又喝多了

right?

No.6特别行动调查处

  赵云澜伸了个懒腰,转身就看见自家沈美人在旁边,那美滋滋的心情都要冒泡了

  “登徒子”沈巍刚睁眼就看到眼睛冒光的赵云澜冷不丁来了一句

  赵云澜故作伤心的躺在床上用被子裹着自己发出哭泣的声音,沈巍看着眼前这个活宝也没办法,只能哄了

  “宝贝,对不起我错了我不该说你的”沈巍忍着笑意递上了刚热好的粥

  赵云澜闻到味道迅速爬了起来,三下五除二就把粥喝了

  “那什么,特调处今天还有事,先走一步”赵云澜穿上鞋一溜烟的跑了,沈巍的“把粥喝完”也被他一并关在门内

  特调处门口的楚恕之和祝红已经不知道看了几次手表

  “赵云澜这个磨磨唧唧的蛀虫,慢的要死”

  话音刚落赵云澜就出现在他们面前“上车”

  三个人准备去海星鉴申请最新的科研设备,准备给林静一个惊喜

  “哟,高部长,好久不见啊,小郭在我们这乖着呢,您放心,我们肯定照顾好他,这小子机灵,肯定一块肉都不少”看着赵云澜开启了拍马屁模式,楚恕之和祝红都在心里翻了个白眼

  “赵处长你先坐,我们派遣人员稍后就到”

  赵云澜大大方方就坐在沙发上,一点也不恭维的就翘起了二郎腿

  听到门外传来了脚步声,赵云澜赶忙站了起来“特调处处长赵云澜,大学路九号,有一个算一个,都是我的人”语毕,伸出了手抬起头的瞬间赵云澜愣住了“怎么是你”

  “怎么就不能是我”赵心慈眼神直勾勾的盯着赵云澜

  “诶不是”

  “你来海星鉴不就是为了申请最新的科研产品吗”赵心慈一语道破赵云澜的目的,毕竟这么多年父子赵云澜那点小心思他还是知道的“答应我一个条件,以后最新的科研产品第一时间都给你送过你,怎么样?”

  面对赵心慈抛出诱人的条件大家伙都愣住了。最新的科研产品都是不售卖的,只用在星督局和海星鉴,外来申请基本都不能通过

  “说呗,不说我这么知道能不能答应你”

  “以后大小案子,只要丢给你特调处了不管是不是特别案件都给我全力去查,特调处发展为特别行动调查处”

  面对赵心慈提出的条件祝红和楚恕之冷汗已经下来了,这个老头子果然不简单,特调处自从地星那战过后基本都没事情了,大家伙一派和谐,这样一来不就是要增加业务了吗

  “当然,不会让你们白白干活,工资和年薪全部翻倍”

  “成交”赵云澜一口答应

  等出了海星鉴楚恕之一把抓住赵云澜“你什么意思!”

  “这对我们又没什么损失,反正之前都一起出生入死那么多次了,工资年薪翻倍诶,林静知道了肯定得高兴死”赵云澜脑子里能想象到林静知道这件事情的模样

  回去的路上车里安静的诡异“打起点精神,又要在龙城叱咤风云了”祝红和楚恕之无奈的摇摇头

  “林静!”赵云澜把申请来的科研产品搬到了实验室,林静已经傻得讲不出话了,抱着赵云澜一把鼻涕一把泪的

  “大家都安静下,我们特别调查处正式成为特别行动调查处,参与一些公安案件,看来以后又要一起出生入死了”赵云澜看着大家有点怪异的表情说到“不过呢,工资年薪翻倍”果不其然响起了欢呼,最大声的莫过于林静

  “赵处我真是爱死你了”这是林静说的,他已经抱着赵云澜不撒手了

评论(1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