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喝多了

right?

溺死

  *人物崩坏预警

  *帮十五写的 @十五

  *前文进十五主页

  *高虐慎点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 蓝忘机毫不犹豫反手一剑捅进魏无羡的腹部,被剧烈疼痛压榨的魏无羡失去力气跪了下来,口腔腻人的血腥喷涌而出

  “为…”话还没说话,体内的避尘又被蓝忘机拔出,撕裂的疼让魏无羡不禁脑子发蒙,眼圈阵阵发黑,伤口不断涌出魏无羡的生命体

  “为…为什么!!!蓝忘机你看着我的眼睛!告诉我为什么!”

  如寄生虫般的求知欲在脑内快速繁殖,从口腔散开的恶心令魏无羡阵阵反胃,仅存的意识支撑着他近乎咆哮般吼出这句话,用尽力气的魏无羡低着头显得格外无助

  他恍惚间好像听到了蓝忘机从鼻腔里哼出的冷笑,他在努力的自欺欺人,想让无孔不入的恶心驱赶出自己的脑海,可他接下来所听到不仅掐灭了魏无羡仅存的希望,还堵住了他仅有余地的退却

  “瞧瞧,没想到啊,这堂堂夷陵老祖竟被我用哄小孩子般的把戏耍的团团转,把身,心都给了我,你以为我这个含光君,姑苏双壁之一会是个断袖?会喜欢你这个邪魔外道?魏无羡啊魏无羡,你可真是让人感到恶、心”

  无助、可怜、恐惧、委屈、质疑,五花八门的情感把魏无羡塞得满满当当,使他本就被钝痛折磨神志不清的脑海无法思考,魏无羡张了张嘴却什么也说不出来

  他想起身抱抱蓝忘机,最后一次

  他拖着瘫软的身躯缓缓朝着蓝忘机的方向爬去,蓝忘机跟看蠕虫一样的眼神把魏无羡用力踢开

  魏无羡费力的支起半身,苦苦哀求到

  “杀了我,快点杀了我,求你了”眼泪已经从眼眶不断地涌出,

  蓝忘机看着眼前垂下的脑袋,身体猛地一颤,但还是把避尘狠狠的插入魏无羡的心口,再拔出,再插入,再拔出,再…

  待魏无羡已经没了气息才停手“寄生虫

没了声息的魏无羡将再也无法看到接下来所发生的一切

  蓝忘机瘫倒在地,胃酸反了上来引起干呕

  “好一幅自相残杀的场景呀~”带着挑衅和嘲讽味道的声音嵌在蓝忘机心里

  一只黑色的靴子狠狠的踩在蓝忘机胸口“咳”蓝忘机闷哼一声,但还是无力挣扎,他连眼睛都睁不开,薛洋见到眼前的景象不禁扯了扯嘴角,爆发出一阵狂笑

  “知道吗,你辛辛苦苦要保护的魏无羡现在死在了你蓝忘机的刀下,你用来保护他的避尘也杀死了他,你知道吗,这些”薛洋指了指地上的魏无羡

  “都是你做的,含、光、君!”

  薛洋脑海里和道长的一切都浮现了出来:薛洋背着晓星辰的尸体朝门走去,像个疯子一样嘴里碎碎念道,锁灵囊,锁灵囊,对了我要一个锁灵囊,锁灵囊…

  薛洋想到这忽然嚎啕大哭,一声声撕裂般的声音直入人心扉“道长!道长啊,洋洋替你报仇了,道长,洋洋…想吃糖”薛洋声音渐渐变小,哽咽的重复着“洋洋想吃糖

  蓝忘机看着眼前的薛洋眼泪不受控制的顺着脸颊留下,眼泪越来越多

  “呕…”哭的太过用力竟然有些反胃

  薛洋朝着魏无羡慢慢走去,那双手异常温柔的抚摸过魏无羡的脸,缓缓的抽出魏无羡腰间的陈情笛,薛洋吹了起来

  悠扬的笛声是蓝忘机所熟悉的,他楞了一下,脑子里的神经似乎崩了,他木楞的转过头望着薛洋

  “你…”

  陈情笛能把死人吹活,但没说一定要魏无羡来吹。在笛声的催动下,魏无羡缓缓站了起来,薛洋再次控制住了他

  魏无羡以一种极其傲慢又嚣张的语气说到“哟,姑苏双壁蓝忘机啊,怎么哭了”

  魏无羡蹲下身用冰凉的手指擦去蓝忘机眼角的泪

  “蓝忘机,你这就不够意思了,是你杀了我还要卖乖?你们云深不知处什么时候开始教人演戏了啊?不过这话说回来你这表情是在害怕我吗?也对,我可是夷陵老祖呢”

  蓝忘机像是抽了灵魂一般木讷的看着魏无羡

  “陈情笛可以吹活死人,避尘剑可以捅死活人,哟,蓝忘机你俩可真是天生互补呢,我说的对吧?”薛洋把玩着手里的笛子“只不过啊你俩凑一块可真是要人半死不活啊”

  笛声停下,魏无羡还是那具尸体,蓝忘机还是满脸泪痕

  薛洋手里转着陈情笛就往外走去,突然被人一把抱住大腿“别走”

  薛洋一脸的得意样的转身“瞧瞧,跪在我脚下的是谁”

  蓝忘机以一种极其卑微的姿态跪在薛洋面前“把…笛子留下…求求你了,把笛子给我”

  “切,我还以为什么呢”薛洋一脸的不屑“你要啊?自己去捡吧”

  笛子被薛洋随手扔出了洞口,不知掉落在山里何处


  那天晚上下着暴雨,山中有一个人影在不断奔走

  蓝忘机的白袍早已不成样子,浑身泥,头发湿漉漉的垂下,眼睛里不得半分光彩,手里却紧紧攥着一把黑色的笛子

  “没丢…我的魏婴…没丢”


评论(12)

热度(28)